浮生

仙人掌~

小时候遇到过的恐怖事件(ノಥ益ಥ)

记得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,一天晚上,我偷偷窝在被窝里玩着手机,突然听见门外面想起了提拉提拉的声音,我起初还以为是妈妈起来看我睡着没,后来我听着听着感觉到了不对劲,我发现它一直在外面不听的提拉,一刻也没有停,我害怕极了,缩在被窝里听着它不停的在提拉,后来声音停了,我还以为结束了的时候,我的门叽哇叽哇的响了起来,一会一响,一会一响,我躲在被窝里听着,等到不响的时候,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后来我搬家了,我也上高一了。我以为不会再听见了,没有想到,我当时在客厅看电脑的时候,又听到了提拉提拉的声音,当时客厅的门是开着的,我就看着外面的我们屋里那小小的走廊上出现了提拉提拉的声音,我当时汗毛都竖起来了,后来我看它停了后,我也不敢在客厅呆了,便一溜烟窜回了我的床上,我当时在想,难道它跟着我到这了?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听到了遥控器掉落的声音,关键是遥控器就在我的枕头边,我当时吓得都在发抖,后来我把这事和我妈妈一说,等我们再次搬家的时候,我妈妈把我们家里各个地方都撒了些盐,现在再也听不见了,但是给我带来的阴影就是我极为害怕黑夜(ノಥ益ಥ)


评论